江苏理工学院关于虚拟校园卡系统升级建设项目的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1191

江苏理工学院拟就虚拟校园卡系统升级建设项目进行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进行公示。

一、采购单位:江苏理工学院

二、采购项目:虚拟校园卡系统升级建设项目

三、采购项目概况:

采购预算:145万元

采购内容:虚拟校园卡系统升级建设项目详细技术参数及要求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四、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及专家论证意见

该项目的功能与数据等方面与本校在用平台需进行对接,若更换承接主体,则导致在现有的经济和技术条件下,无法保证与原有项目的一致性或服务配套要求。

综上所述,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 ,由常州常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服务。

六、单一来源采购论证专家:徐介新、李南、张建斌

七、拟定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常州常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新科路9

有关单位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于20227816:00点前携书面材料与江苏理工学院 (项目承办单位)联系,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519-86953568。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八、联系方式

    招投标办公室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方式:0519-86953759

                                江苏理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