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采购代理机构比选项目的补充公告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1445


江苏理工学院采购代理机构比选项目已于2020325日在江苏理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网站发布了采购公告,现就相关内容作如下补充:

一、补充信息:

1.受疫情影响,各社保局社保扣缴工作有所延迟,现对采购文件中社保缴纳情况做如下更正:供应商须提供的社保缴纳时间段为201912-20202月。

2.原采购文件第八章评审办法中业绩:2.投标人自201911日至招标文件发售之日为止在常州市范围内承接党政机关或行政事业单位委托的招标代理业务且中标额在200万元(含)以上,每提供1个得1分;本项最高得5分。

(响应文件中须提供委托代理协议、采购(成交)公告、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委托代理协议原件、中标通知书原件或公证件携带至开标现场核查,否则不得分。)

现更正为:2.投标人自201911日至招标文件发售之日为止在常州市范围内承接党政机关或行政事业单位委托的招标代理业务且中标额在200万元(含)以上,每提供1个得1分;本项最高得5分。

(响应文件中须提供委托代理协议、采购(成交)公告、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委托代理协议原件、中标通知书原件或公证件携带至开标现场核查,否则不得分。若通过常州市公共交易中心的工程类项目提供带有二维码的中标通知书复印件视为原件。

二、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江苏理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中吴大道1801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0519-86953759

 

江苏理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20413